【党风廉政】卢亚娟副校长与分管部门现场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2023-03-10点击:11181

根据学校安排,39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卢亚娟在中和楼111会议室召集所分管部门处级干部现场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人事处、教师发展与评价处、工会、离退休工作处及经济学院等相关部门班子参加了签订仪式。

仪式签订前,卢亚娟副校长首先召开了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就为什么要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怎样落实责任书的各项任务和要求进行了详细阐述。卢亚娟指出,签订仪式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的重要举措,起到教育在先、预防在先的作用。学校每年第一次干部会议就是全面从严治党会议,每学期第一次党委常委会专题研究全面从严治党内容,同样也具有教育在先、预防在先的意义。她要求所分管部门的全体处级干部要带头落实“第一议题”制度,带头加强理论学习,尤其加强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带领部门根据学校工作要点制定并完成好年度工作,不折不扣完成责任书各项任务,确保部门工作不偏航不迷航不变航,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随后,卢亚娟与所分管部门的全体处级干部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