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人事处召开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新学期部门工作部署会

2023-03-10点击:11040

39日下午2点,人事处在中和楼111会议室召开了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新学期工作部署会,会议由人事处处长祝遵宏主持。

会上,祝遵宏首先学习传达了学校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中层干部会议精神,要求部门全体人员提高政治站位,在工作中要做到讲原则、守规矩、有底线,切实筑牢廉洁自律防线。接着,祝遵宏结合学校年度工作要点对本部门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部门全体同志继续攻坚克难,以奋发有为的姿态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随后,支部召开了意识形态专题会,祝遵宏对本学期部门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研判,他提醒全体同志在日常工作中要加强阵地管理,尤其在面对教职工密切关注的职称评审、人才引进、人员招聘等领域,落实好师德师风“一票否决制”,务必做到程序规范、合理,尽最大可能防范化解意识形态和舆情风险。

接着,支部开展2022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祝遵宏领学了学校《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并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大会述职,全体党员坚持“团结—批评—团结”的原则,坦诚剖析问题,起到了“红脸出汗、加油鼓劲”的效果。

会议结束后,部门班子还邀请分管校领导卢亚娟副校长现场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