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人事处党支部开展“同心抗疫 奉献有我” 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2022-06-23点击:1830

为响应学校党委号召,在关键时刻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根据机关党委安排,人事处党支部于620日下午在新体育馆开展了“同心抗疫南审有我”主题党日活动,支部12名党员在支部书记带领下参加了核酸检测现场服务,分成两组分别承担核酸检测信息登记和秩序维护工作。

                                                                                                                 

活动当天,大家早早到达指定地点做好各项准备,负责核酸信息登记的志愿者下载好相关软件完成注册、熟悉扫码流程;负责现场秩序维护的志愿者与场馆工作人员提前了解各出入口人流量情况,统筹做好体温检测、秩序维护等安排。经过充分的准备后,大家有条不紊的穿上防护服立即进入到工作状态中,炎炎夏日,身上的隔离服让参与服务的党员挥汗如雨,却阻不断他们同心抗疫的决心和乐于奉献的高涨热情。

除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外,在疫情防控期间,支部还依托“三会一课”积极开展理论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论述,及时传达教育部、江苏省委以及学校党委疫情防控主要精神。支部作为疫情防控教工工作组的主要负责部门,在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下,扎实做好全校教职工疫情防控日常管理、落实教职工健康日报告制度,督促教职工配合做好流调、密接排查、抗原及核酸检测、进出校园管控等各项疫情防控工作,为守护教职工的生命健康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发挥了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