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审计大学2020年公开招聘专职辅导员职业能力倾向心理测试和终面试事宜的通知

2022-08-02点击:4700

 

 根据南京审计大学2020年专职辅导员公开招聘工作安排,现将职业能力倾向心理测试及终面试事宜通知如下:

一、职业能力倾向心理测试

1. 时间安排:1218日(本周五)930开始进校,10:00准时开始测试;

2.进校审核事宜:

1)请佩戴口罩,微信扫码并通过考生通道进校;

2)请提前准备好健康码、国务院客户端防疫行程卡截图,国家规定的中高风险地区考生须提供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如不提供,则无法进校,感谢理解!

3.地点: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雨山西路86号南京审计大学敏行楼205207室。

二、终面试

1.时间安排:1219日(本周六)8:20开始签到,840准时抽签,考场入口将于8:40准时关闭,逾期不到者,不得进入考场;

2.地点:南京审计大学浦口校区敏行楼一楼。

四、特别提醒

1.请务必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参加职业能力倾向心理测试及终面试;

2.由于校外车辆一律不能进校,请您选择其他出行方式;

3.请各位考生注意着装,考试时所有考生不得穿有单位标识的衣服。



南京审计大学人力资源部

2020年12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