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全省首次高层次和急需紧缺人才高级职称考核认定申报材料的通知

2019-12-09点击:10310

各学院、教学部、书院,各部门:

根据《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职称办关于报送全省首次高层次和急需紧缺人才高级职称考核认定申报材料的通知》(苏职称办〔2019〕20号)文件精神,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条件

详见《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职称办关于报送全省首次高层次和急需紧缺人才高级职称考核认定申报材料的通知》(苏职称办〔2019〕20号)(附件)。

二、报送材料要求

申报人登陆 http://222.190.110.123:5501/zc(江苏人才信息港高级职称申报),根据提示进行操作。信息填报成功后,通过系统打印出《江苏省高层次和急需紧缺人才高级职称考核认定申报表》,同时附个人业绩等纸质材料一并报送。其中,个人代表性、标志性成果须由本行业本领域2名有影响力的专家或领导撰写推荐意见。

申报人所在部门应认真对照材料原件是否真实;坚持党管人才原则,突出品德评价、突出业内评价、突出市场评价、突出社会评价,认真做好审核推荐工作,并由所在基层党组织出具推荐报告1份,推荐程序参照《南京审计大学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工作实施办法(试行)》。

三、考核认定评审费用

每人代收考核认定费500元,考核认定后由江苏省人才创新创业促进会出具“高级职称考核认定评审费”发票,考核认定评审费在学校推荐公示无异议后收取,费用自理。

四、报送时间要求

学校接收材料时间截止到12月12日上午12:00,因时间紧急,逾期不再接受补报、信息修改和材料补充。

材料报送地点:中和楼408办公室,联系电话:58312030。

附件:《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职称办关于报送全省首次高层次和急需紧缺人才高级职称考核认定申报材料的通知》(苏职称办〔2019〕20号)(登录OA下载)

 

人力资源部

2019年12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