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招募抗击疫情教职工志愿者的动员通知

2020-02-02点击:10276

各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为保障我校全体师生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根据《关于切实加强党的领导、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通知》(南审党委发〔202010 号)精神,现面向全校教职工招募抗击疫情教职工志愿者,具体事宜如下:

一、招募条件

1.本校教职工,年龄一般不超过50周岁为宜,身体健康;

2.202011日以后没有进出重点疫区,没有密切接触重点疫区人员;

3.组织纪律观念强,能够服从统一工作安排;

4.具有志愿服务精神,甘于奉献。

二、服务内容

   根据疫情防控实际需要和专业背景,协助参与学校校门管控、校园巡查、隔离点服务、心理支持等工作,具体工作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部署开展。

三、工作要求

1.各二级党组织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积极动员教职工主动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尤其是共产党员要为抗击疫情当好表率,做好示范;

2.学校将严格实行先培训后上岗,严格落实对志愿者的防护措施;

3.志愿者报名经所在二级党组织审核同意后,请保持手机畅通,减少不必要的外出,有工作任务后将及时联系对接。

四、报名方式

详情请登录学校OA系统。

特此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