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六部门集中为新教工办理入职手续,以实践行动“守初心”

2019-09-28点击:4382

为深入贯彻落实校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安排,树立为教职工服务的思想, 真正为教职工办实事、解难题,9月27日,人力资源部会同党委组织部、党委保卫部、财务部、国有资产管理部、总务委员会等6个党政职能部门集中为23名新教工办理了入校报到手续。

 

 此次集中办理入职手续,上述部门结合实际工作,以为教职工服务为宗旨,解放思想,优化流程,解决了新教工多跑路、多填表的难题,做到了“一站式”解决报到材料提交、合同签订、党组织关系转接、户籍转入、青年教师公寓申请、公务卡办理、公费医疗制度发放等入职手续,各部门在3个小时内完成了23名教职工的报到工作。

据悉,在信息化办公室的支持和各部门的协助下,人力资源部将在10月份进一步优化新教工报到流程,启用网上“一站式”报到平台,届时将实现新教工信息化“一站式”报到,为广大教职工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