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座谈】我校面向海归教师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2023-02-16点击:5491

2023210日下午,人事处在中和楼308会议室召开了针对我校海归教师的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校党委书记晏维龙,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强飙,人事处处长祝遵宏,人才办公室全体人员及12位来自我校各部门的海归教师代表出席。

座谈会上,海归教师代表们畅所欲言,高度评价了过去一年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学校高质量发展取得的一系列突飞猛进的成果,并结合自身工作从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教师职业发展等角度纷纷建言献策。

强飙常委对海归教师代表们将自身发展融入学校建设中来的精神表示了肯定,期待教师们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把握两个确立的重大意义,从历史观的角度将个人、学校和国家命运荣辱与共。

晏维龙书记从省高质量考核的角度切入,分析了南审不断取得的进步和今年的目标。他鼓励全体海归教师们,要尽快适应南审,争取在全体教师中脱颖而出,成长为南审的中坚力量。他从以下四个方面对海归教师们提出了思考和建议:一是作为青年教师,如何更快地向上提升?二是如何利用已有资源优势,形成自身特色?三是根据自身兴趣爱好,找到结合点,确定自己的方向,选择适合自己的道路。四是关注问题导向,切实解决问题。